要買買股票先要開戶,開證券戶和交割銀行帳戶
滿20歲以上,就可以去找證券商開戶
他們會有配合的交割銀行
我們只要帶1000元開銀行帳戶、另外印章跟身份證、駕照或健保卡恩位現在都是要雙證件
買股票可以打電話或在網路下單不需到櫃台
要選怎樣券商開戶比較好?
我覺得下單方便和手續費便宜是很重要的
最好是有手機下單,因為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機可以上網時那將是非常方便
我們都知道做生意要講求成本便,所以手續費低也很重要。
有投資大師就說手續費是投入股市致勝關鍵點之一
有買賣過股票的人都知道 省交易手續費並不算是什麼投資的秘密 但是很多人都忽視了
(新光證卷)
甚至是有人覺得手續費差一點沒差
當你買或賣股票時 券商會抽取千分之一四二五(0.001425)的股票交易手續費
如果累積久了其實數目很大
買賣股票這麼多年 其實我發現一年買加賣金額幾千萬的人很多
這不起眼的股票交易手續費 居然是很多投資理財勝負的關鍵點
舉個例子來說:
假設買進加賣出100萬,(很多短線的投資人很容易一下就超過了)你被扣掉了1425元的股票交易手續費
這個金額可能就是很多人上班一天的收入了 不可說不多
目前我看過最低最方便的是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2.8折
如果你開這一間新光證券的戶頭用網路買股票 算起來是 399元
同樣的是用100計算買進成本:100萬+1425*0.28=1,000,399
省下1026元 可能就是你股票投資勝利的關鍵喔
股市老手都知道玩短線交易的一年累積幾千萬交易都很平常
當然也有些券商給你網路下單 4折到 6折
我推薦新光證券開戶另一個原因就是當日折讓
其他很多勸商都月結
點我進入的網址是預約開戶的網址
熱情強力推薦給你
另外我知道現在超多人推薦的新光證券的富貴角8號 股票分析軟體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skis.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新聞交換(RSS)

  • pixnet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rss for reply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