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華科技, 勝華面試, 勝華技術員, 勝華薪水, 勝華工程師, 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勝華福利, 勝華股票, 勝華股價, 勝華薪資

最近因為國際熱錢擁入到台灣的關係

所以台股從六千多點一路漲到八千點上下

如果你想知道自已持有的股票會不會漲

或者想要買的股票值不值得購買

這就要多做功課

有耐心的看每一個人的經驗分享

像我有二點經驗分享 你不妨聽聽

也許對你會有幫助

第一點是買進要有理由,賣出也要有理由

當我買任何股票的時候,我一定是看好某一個原因而買進

以及認為因為這一個原因(或許多原因)評估未來股票可以到多少的價值

當原因在的時候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持續持有

甚至有閒錢的時候會持續買進

而當股價條件滿足我當初預估的未來價值時

我會毫不遲疑的賣出
(就算未來持續漲上去也一樣)

而當買進原因不見時 就算是認賠我也會殺出
(因為沒有持有的理由)

希望這個經驗可以提供給你分享

第二點則是股票交易手續費

個人認為股票交易手續費會影響買賣股票的賺與賠

以知識+最多人推薦的新 光 證 券為例子

免費預約開戶網址:交易手續費與其他券商比較:

 交易1000萬 手續費2.8折 足足可以省下1萬多元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2400413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skis.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新聞交換(RSS)

  • pixnet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rss for reply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POWERED BY